今日進度:2463字
 

今天 真是一整個的....

 

一早到工作室 打開包包

咖啡已經撒滿我的小b包....

 

中午吃飯回來 還很開心的打開包包找鑰匙

咻~的一聲 挖出鑰匙的同時

菁問:你有掉東西嗎?我看到一個白色閃亮亮的東西「飛」出去也....

咦...?是珍珠貝嗎??!

嚇~~~是我的珍珠貝隨身碟阿~~~>

跟菁衝下去找阿~~

 

好死不死一隻黑冠麻鷺就停在草叢裡

保育類動物呀 不能隨便驚動它的

於是靜靜等待它稍稍移開

我們才爬下去在茫茫草叢中找尋閃亮珍珠貝....

 

是菁發現的!果然眼力好阿!!

才一撿起來 珍珠貝的華麗鍊子就掉了....

怎麼找 就都找不著了....

 

垂頭喪氣的走回工作室

整顆大頭 都在冒大汗

想說去把早上冰的咖啡拿出來喝好了

管它心悸為何物...

 

咦...?我的咖啡呢?!!

嚇~~~被人拿錯了嗎被偷喝掉了嗎

我看著旁邊躺著另一瓶咖啡

我想 對方八成是拿錯了!!

也...未免太巧了吧??

 

整個人已經呈現腦袋空白口吐白沫之呆滯狀態

就在我回座沒多久...

菁很毛的跟我說:

「妮妮~我媽說阿...我是明天要去看醫生啦...她記錯了...所以──」

嚇~~~妳...我....那蔓越莓起士蛋糕怎辦??

我特意跟學姊訂來跟妳吃的耶~~

我不愛阿~~那怎辦呢??!

一整個七吋蔓越莓起士蛋糕...你要我自己吞掉嗎??!

 

連印刷廠商都打來跟我說款項未入....

會計說經費壓在教育局.........

媽呀~~見鬼了!!

上禮拜不是跟我說進來了嗎????????

 

話說 我等等就要去行天宮拜拜了...@@

 

 

If yesterday was two days ago tomorrow

Will the day after tomorrow be today or yeste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