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進度:3134字

今天進度:2798字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家教的休假日ㄛ!開懷大笑

每次家教請假 不是要加班 就是聚餐

幾乎沒有自己很私人的時間與空間

更幾乎忘了 晚上七、八點這時候

究竟是怎麼悠哉地過的了....

 

今天晚餐心血來潮跑去吃素食 

有好吃的炸豆腐、麻辣臭豆腐、清蒸釀豆腐、番茄炒豆腐....

一整個就是豆腐饗宴捏~^++++^

吃畢 去附近的榮星花園散散步

最近 重了一點~要減減~哈哈

 

今天的公園 很冷清

晚風 也是帶點涼意

走著走著 動動手 擺擺頭

也讓腦袋 靜一靜 空一空....

 

外頭 又下起雨來了!

真慶幸 今天並沒有家教呢

有人說 愈不順 愈要禱告

「快樂一輩子」的自我期許

容易嗎 真是如此思考的嗎

 

為什麼 我想到的 總是你的好?....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