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多摸了五分鐘 害我公車要多等半小時...><

不過看看身上的裝扮覺得還滿好笑的~呵呵

 

藍色小外套白色內搭V領衫卡其色女裝褲漆皮桃紅色低跟鞋....

 

哈哈~一整個colorful!這就是我捏!^O^

超愛買鞋子的我阿~很多顏色都敢嘗試!諸如某天菁看到我腳蹬鵝黃色娃娃鞋,很嘆為觀止的說她這輩子絕對不會想買這種顏色的鞋子吧....嘿嘿

 

話說昨天看到菁剪了頭毛,前面劉海剪短,整個人青春了一夏

害我心動不已捏~好想也去清涼一夏~哈哈哈

 

對了@徐晶晶~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給我小妖還是什麼小怪的電話/地址啊??-(大吼了...)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 不見

 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