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教到快吐了!三小時...跟小D

 

話說小D其實只有兩樣功課,中文是查生字;英文是短文描寫。

但是小D的動作很慢很慢...寫字一筆一划慢慢描然後又很喜歡擦~~

寫不美的擦/寫歪掉的擦/寫太深要擦/寫太淺更是擦/寫對也擦/寫錯要擦兩次....

反正 我跟了他 注定隨時要被氣到腦中風....><

 

老娘我的忍耐度非常有限 尤其今天特別累

我一直忍著直到深呼吸三次還是控制不住跟他說:

 

「你不要在擦了哦你再擦你試看看!」眼角一抹冷光...殺氣騰騰

 

「哎呀你不要唸啦講話這麼大聲你故意的吼...」

 

挖勒~現在是沒政府了ㄛ!我知道~每次只要我大聲,你們準被MADAM修理一頓...

不過──

我也不知道MADAM是那隻眼睛瞎掉會認為我是個很有耐性的人捏

拜託~我傳統標準牡羊的捏──本來就是火爆沒耐性三分鐘熱度阿阿

還奢望我跟你在那邊慢慢盧喔~我會內傷的捏~~

 

「阿我講話就是這樣大聲阿怎麼樣阿怎麼樣阿~~~哼」

還要給他提高八度氣死他!!

 

「阿你就是故意的囉...我就是要擦阿我喜歡擦阿不行嗎奇怪勒....」

持續某種頻率碎碎唸中...

 

高招!小D高招@@

能夠以這種低沉只唸給我聽而不被MADAM聽見的聲量

像半夜睡覺睡一半突然有蚊子不停在你耳邊嗡嗡叫的煩人

簡直在挑戰我的極限嘛!!

 

這些這些 突然讓我想起我表哥的女兒-樂樂

都是慢郎中~一個很小姐 一個很少爺

兩個湊一對

世界會為你們而 停頓.... 

 

P1020027      P1020029

                          樂樂- 可愛捏~^++++^           樂樂-裝無辜LOOK!    

     樂樂很好笑,她很怕給我跟我姐拍照,她會說:不要!妳都要放給全世界看....

     這麼小就明白網路無國界又有隱私權的觀念...不錯不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