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今天的陽光哦~~啦啦啦

暖和的 清澈的 晴空萬里的

沒有陽光的地方 又是陰涼的

哇~就是一整個舒服的天氣嘛

哈哈哈哈

 

早上起床 覺得喉嚨不太舒服

一整個快要發熱的樣子~

於是 二話不說

煮了娘娘跟表嫂送的愛心涼茶

而且貼心的表嫂 還想說我在台灣可以自行配藥材

還特別請老闆附上藥方

天阿~我這麼懶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

但 邊煮就邊看一下它的功效囉~

 

不看還好 看了真是笑死我了啦~!!

 

它的功效上寫著──

 

生津解渴 止咳化痰 納呆消暑....

 

納呆消暑」──

 

咦~是為了我而特製的藥方嗎>>挖哈哈哈哈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