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整個熱~~~

終於可以感同身受在南國的阿娟為何每天都可以在blog裡哭夭各種層次的熱了....

 

躲在蔭涼冷氣工作室裡 飄然的快睡著了!><

 

誰敢叫我離開崗位 就跟他拼命~~(大吼)

 

===========================================================================================================

下午 小古進來拉低賽

看著我們的計畫書 嘖嘖稱奇 把我跟菁捧上天了!

 

「挖靠~我以為鐵定弄不出來的~沒想到你們硬是生出來了!真是太強了~我最需要你們這種人才了!!」

 

呵呵~這是您不嫌棄阿~你都不知道我們是被老爺們罵得有多慘情況有多糟陷害有多深呀~~

一句「辛苦了」也沒說就算了~還敢摔車鑰匙痛斥我們總辦亂七八糟在搞什麼鬼阿....

 

「阿他是不知道你們的好阿~~」吞了吞口水 繼續說:

 

「阿我那天禮拜一有跟校長吃飯,就有『提點』說你們加班到凌晨的事,老爺跟死小良都不知道阿~~但是吼現在校長知道了啊!他還說以後加班到這麼晚就不要回去了~這樣很危險....他那邊有一間房間裡面連冰箱都有,可以睡在裡面阿...挖哈哈哈」

 

「.....」

「...........」

也不知道他在得意什麼 難道睡在學校的某房間 就確定不會比較危險嗎 @@

 

「不過講真的啦~我可能會申請到國科會的xx計畫,到時候要不要過來幫我?我最需要這種隨便丟什麼東西過來你就可以把它弄得好好的....哈哈哈」

 

我能說什麼呢

謝謝您的提拔嗎 = ="

 

小古每次進來 都會跟我說 叫我不要走 他們「暫時」動不到你....

唉~真心酸....時刻要準備被拔掉的感覺

小心翼翼 如履薄冰....沉思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這像不像我 多麼難過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隨時都為你保留 我的問候 我一遍一遍 重覆我的心痛

 

 就是不能掩飾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