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尤其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

跨別前兩天快樂的休假日 今天樂極即將生悲

因為 我要去找-鬼見愁王X容!談有關各招標案事宜....

 

話說事務處有兩個王氏宗親會的 我通通得罪光了~嘿嘿

第一名看我最不順眼的 即是採購組老女人~XX玉

能刁則刁 不能刁的也要想盡辦法刁~~

舉例:黏貼憑證處如果你敢死把發票黏得不夠中間 她就有種把整份請購單退回來!

   遇到種情形阿~往往派個工讀生下樓當著那老女人的面輕輕鬆鬆撕下發票再「移」中間一點──然後整份在丟還給她就得了!!動畫快遞

 

不過-

據說她對每個人皆如此 所以老娘我也漸漸釋懷啦~哈哈哈

 

第二名則是很雜唸的王X容 管招標的....

有夠愛唸的@別的子計畫沒有驗收也關老娘我的事~

逮到我是絕對不會讓我好吃好睏的~~有夠機車!!勃然大怒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