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 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加班....

週日早晨捏 該是窩在被窩好好享受太陽曬屁股的悠哉生活

我怎麼這麼命苦阿~~嗚嗚嗚

 

週日 原來學校餐廳沒開 忘了

早餐沒著落了。

 

一進工作室 小良便奪命連環CALL

接到指派的工作了~

又要重新調整經費~真是OOXX...

 

第一個任務很快解決~五十分鐘搞定!

第二個任務緊接而來~這時候是十一點

午餐依舊沒有著落。

 

第二個任務簡直是在耍我

要我把已經彙整好的全校型經費編列表

從新打散分出各系所-原編列預算/核定後預算/刪減了多少預算...

OX的....好~沒關係!老娘弄就對了!

反正你是老大 你說了算~

 

一點半~弄得差不多的時候 

小良進來了!

看了電腦一眼 竟然說:

「ㄟ我要EXCEL檔你不知道嗎?」

「....」

「.........」

 

你有說嗎?你有早一點講嗎??

OOXX的勒!><

耍我嗎?報復我嗎?

冷氣再冷 心在冒汗。

 

無奈 = =

只能做做做....

==========================================================

三點 最後一筆入賬了!

按下最後總計的SUM後

跳出來的金額 怎麼跟我要的

還相差一塊??!

就台幣一元真的不騙你....想哭

 

消失的一塊錢 你跑去那裡了??!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