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辣妹無原無故大概想要來拗我一頓

咚咚咚的就跑來我家 很愛躺著看電視

晚餐時間出門去吃傳統老人店石頭火鍋

夏天了客人果然很少服務則是依舊很差

不管 反正我吃的是它美味油膩之湯頭

絕對不要期望這種自家經營廿年的老店

北北阿姨能給你西堤式陽光燦爛的笑容

 

不是我要說 辣妹瘦歸瘦還真的很能吃

我吃到肚子圓滾滾食物已經滿到喉嚨了

辣妹的筷子始終能持續以某種速度進食

不急不緩 循序漸進 看得我目瞪口呆

 

吃飽喝足 下午本來要去剪頭毛的行程

因為懶惰 加上辣妹的煽風點火取消了

走著走著 走到港仔開的眼鏡店去晃晃

原來港仔 還在香港店由另一個港仔顧

聊著聊著 就決定訂副眼鏡換個新感覺

劃別黑色 酒紅色讓人散發亮眼的光彩

如果選擇的顏色可以決定我的人生色彩

我當然願意 每天都給它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