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一點半,難得接到李董的電話。

「走~下午去喝下午茶~」一副灑脫的樣子

ㄟ...下午??不知道老娘在上正常班嗎?嘩走就走哦...

等等~不是在看盤嗎?怎麼有空啊?該不會已經....呸呸呸

 

「哦今天沒行情阿~大家都在等晚上美國發布XX(聽不懂的東西)...早上糊裡糊塗賺了一點就收手了囉...

   阿我看算了我現在肚子餓了,不然就吃十二點吧!我去學校接妳哦」

咦..?真是轉性了....通常這種情形,總是大好大壞的多.....

 

十二點準時到側門,他說他想吃茶餐廳。

隨便囉~反正不要吃濫學校的濫地餐就行了~

 

邊吃邊聊他的工作。聊他前後任的期貨營業員。

前任叫S君,後任叫W君。

S君升官後,便要把他分出去,當時問了他的意願。

「本來S君要我把轉給XX姊的,但我問了XX姊的業績後,覺得還是不要好了」

為何阿~我覺得XX姊人很好阿~很熱心耶。我亂插嘴

「我跟S君開的條件是-菜鳥型,業績差者。」哈哈

挖咧~在做救濟的哦

「切~這叫『逆向思考』,阿妳不懂的啦~」

 

對啦對啦~這樣才有人盤後陪你喝下午茶、游泳、騎自行車、看世貿展覽、看電影....隨傳隨到永遠standby....我可憐的W君

 

「可是他也很快樂阿~他沒什麼野心也妳沒發現嗎?很淳樸的屏東人,天天的過日子,這種人好阿....」李董辯說

「以前S君,會請我介紹朋友去他們公司,我當然也有把小高、歐、KEVIN...介紹給他」

「但你看這個W君,跟了這麼久,從來沒開口過...哈哈」

 

那...是W君太古意無欲無求 還是太笨阿??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