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家教的心 是忐忑不安滴

任誰都知道 是發放英文成績單的日子呀

他們的英文各有四張考卷 兩人八個成績

只要任何一個成績不漂亮 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一進門 MADAM的臉色沒有很雀躍 我就知道我完了

進房看看考卷 真是膽顫心驚....

小W跟小D真是皮在癢了!!

八個成績如下:8183.587.588.589.59397100

W最低81、最高100

D最低83.5、最高97

.......................... ...........

唉~這種成績你要我怎麼見人阿?虧MADAM還說:阿英文的部分就交給你了喔!

週末兩天不是有惡補嗎?看吧再不認真我們就相見不如懷念了啦啦啦!!

 

看官 不要以為這種成績是不錯的~大錯特錯!!

MADAM的標準是100/最低也要97~瞭嗎?

不過我有認真看老師的評語,據說這一次整體而言都考得很差,最低分54,所以照正常人來看,這些成績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但..但....我們MADAM不是用正常的角度來看待小朋友的,她給他們最頂級的教育,理所當然他們就要回饋給她最完美的成果。

***************************************** ******************

 

猶記得第一次去他們的證券公司面試家教時,對MADAM的印象就是「氣勢凌人、高傲冷酷、張雅琴型」,你遞給她的履歷她是不會多看一眼的,卻要我填一份類似性向測驗的鬼東西,然後問了一些「如何管教小孩」等蠢問題....拜託~好歹老娘也修過教育學分加上在師大每週都要上台演練及實習的結果,這種紙上談兵亂掰的功夫我最了得的了!說得滔滔不絕一副愛心滿滿的樣子....

不過!MADAM也是閱人無數滴!她看我變完猴戲後,冷冷的丟下一句:

「你是我第十個面試的,後面還有十個,你回去等通知吧!」

 

切~切切~

還好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沒有在怕的啦

結果 過了兩天

還不是聽信我亂掰的鬼話連篇?!嘿嘿

 

說真的 大部分時間 我是滿可憐小W跟小D的。

雖然有機會穿一件$2,780的睡褲睡覺/圍五位數的圍巾上學/寒暑假能參加動輒廿、三十萬的頂級豪華遊學團....

但 沒有自我的生活 終究是讓人惋嘆的。

 

除了一到五晚上有家教老師相伴唸書外,週六還要上所謂的「奧林比克數學」/高爾夫球課/羽球課/鋼琴;週日才有機會外去踏踏青呼吸新鮮空氣,還有很重要的-看半小時的電視。(半小時而已哦~老娘我每天都看3小時~週末超過10小時吧~嗑嗑)

呼~從小就要過這麼忙碌的生活 可憐兮兮的。

 

要離開前,瞥見MADAM在跟室內設計師討論新房子地毯的材質....

唉~我們這種死老百姓永遠都沒辦法想像哪天指甲彩繪師會親自登門為您服務、房地產建商登門拿著藍圖跟您討論房屋架構.....

 

走出電梯 面對這些金字塔頂端的大人物

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