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梁靜茹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這是我大學一年級的歌吧

聽這首歌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喔!

 

回憶 充滿酸甜苦辣

但是 總算還是甜的居多

我想 那就夠了....

 

還記得 愛你真的需要勇氣

那時候 徬徨的心只有你懂

好掙扎 好掙扎 好-掙-扎

我告訴自己 即便是短暫的戀曲

我也要譜出 完美而動聽的樂章

誰想要在乎 那長廂廝守的諾言?

單純的知道 全心全意疼你愛你

不管有沒有 明天....

 

幸運之神 祂真的降臨在我們身上

我深深相信

穩定的感情 是一切事物開展的後盾

可現在的我 面臨了事業學業情感的瓶頸

你是否也能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