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前看到「王品」寄來的生日禮券

真是百感交集....

不知道他們是那來的勇氣 好帶種的繼續叫我去捧場啊?

王品集團 我應該是被列入黑名單才對....

 

話說前兩次去集團旗下的「陶X屋」與「Taxty」都有出包

 

「Taxty事件 是發生在某個週六中午

打算為號稱三重台客中一股清流的學長介紹正妹

於是相約衣蝶附近的「Taxty」聚餐

那天對學長的印象 簡直判若兩人....

原來 他穿起衣服來還真是人模人樣阿!

怎麼跟每次在所上一副要找人打斷你一手一腳耍狠的神情 以及 

口沫橫飛地訴說摸摸茶室叫阿月的女人事宜的那個學長 感覺差那麼多阿!!

 

好~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點了餐

我點了紐約客牛排 說好六分熟

結果上來的紐約客切下去沒有血水就算了~還毫無帶點粉嫩感

正妹的八分熟看起來還比我的粉嫩><

勉強吃完

後來有個白目服務生過來笑咪咪多事的詢問說:「請問今天的餐點 還滿意嗎?」

像這種能夠一吐我心中不快的機會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我的牛排太熟了!我點六分,來的起碼是八分。」我冷冷的說

服務生很慌張的問:「那我們再幫您送一份新的好嗎」

「你沒看到我已經把它吃完了嗎?」再次冷冷的回應

「那請您稍等一下-」

 

過了五分鐘 當我已經在問卷的「主菜滿意度」勾上「差」之後

她卻拿了一個袋子過來,「小姐,這是我們送給您的小禮物,不好意思今天的菜色讓您感到不滿意....」啪啦啪啦說一堆 但我的問卷已經填完了!所以也不想更改了。

回家一看,禮物是一個看起來頗浪漫的方形蠟燭,大概是情人節的庫存吧。

 

「陶X屋」事件 發生在兩年前

那天含淚請李董吃飯 因為他生日。

情調不錯 前菜湯頭麵包主菜就連餐前酒我都覺得還不賴

一直等到最後上飲料-

「小姐,我點的是『熱巧克力』,可是這杯是溫的」

「好的,我馬上幫您換一杯!」

嗯~直至目前為止 我都很滿意 於是耐心等待很熱的巧克力上桌

「小姐,這是您的熱巧克力!」

喝一口 仍然是溫的~

地方是很大嗎?從廚房走到餐桌就涼掉了嗎?我不能喝半冷不熱的飲料阿~~~我會吐阿!!vomit, u know? 很可怕的~

所以 我索性不喝了!狠狠的在問卷的「飲料滿意度」打上了「很差」的勾~純粹想要發洩我內心的不滿嘛~~~

 

因為是董爺的生日 於是是我含淚拿著帳單去結帳的。

帳單內夾著問卷調查表,我差點忘了。

突然!就在那雷電交錯一閃之間!我被叫住禁止離開~~然後就看到收銀員壓著耳麥低聲通報經理下來....

是怎樣?沒有人權哦?不可以寫很差的評語咩?

 

其實有點嚇到,不過牡羊座那可能認輸啊?打死我都不可能屈服於淫威之下!!

 

後來就看著一個女人匆匆走下來 被服務生帶領到我面前

她輕輕地把我拉到一旁 溫柔地向我致歉。

「真對不起潘小姐(我有填真實名字,沒有在怕的),請問您是對我們那一樣餐點感到不滿意呢?」

「就最後上的飲料不夠熱啊!」

「是是~是我們工作人員的疏忽,請問我現在換一杯給您行嗎?」

「哦不用了~已經換過了~但還是不夠熱....」氣勢還是要在

「這樣阿~那我讓您外帶 好嗎」接近哀求的語氣

「呵~真的不用了~謝謝!」開始覺得有點丟臉,盤算著幹嘛那麼雞婆亂填什麼鬼問卷....

女人突然做了一個手勢,那名剛剛死都拿不到「熱巧克力」給我的服務生便急急忙忙地走過來

手上果然又是一提袋,「潘小姐,我為我們的服務感到很抱歉,這是一份小禮物,請您收下~」

 

挖咧~我該不會是開業以來第一位評價寫「最差」的消費者吧??

還是 我耍狠的在「請問您會推薦其他友人來用餐嗎?」上打個「不會」

而成為需要經理親自接待的死消費者啊??!

 

比我還愛面子的李董 早已經逃得遠遠去了....

留下我默默接受 那套 我記得好像是買一本餐券就會送的陶瓷碗筷組....

想說 下一次 

大概會在王品旗下集團門口看到「潘X玲與狗不得進入」的告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