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親愛的前主管小古,痛哭流涕的跟他訴說我被死小良欺負的事....

 

「老師,我...嗚嗚嗚~老爺說要做紅布條來恭賀連續兩年獲選可以隨便浪費公帑之養雞場....但是死小良覺得我擬的賀詞毫無創意,要我上網去看別的養雞場是怎麼寫的啦!」

「那他要你怎麼做啊?」 小古很鎮定的問

「他就坐在我旁邊看我點入各大養雞場的網頁...找紅布條的內容阿....但怎麼可能會有啊?」

「那你怎麼說啊?」 依舊很認真的聽我說

「我就說:小良,紅布條是掛在大門口的,誰會把它拍照放在網頁上阿?存證嗎??」

「阿你完蛋了啦~~這樣沒大沒小.........」 他咆哮了一聲

一驚!心裡小鹿亂跳~想說死定了死定了!!

 

小古突然站起來,義正言辭很大聲的說:

「阿你應該說:『是是是!老師~請批准我三天公假,我要去各大養雞場拜訪看看吼!』然後你就去找昀玩阿~順便去政大看看有沒有職缺....」吞了吞口水,繼續喇賽:「然後你就去拍一堆紅布條的照片給他看阿!然後問他:老師,你覺得那條紅布條寫的比較好啊??挖哈哈哈 ^ ^= =”

 

後來,他還說老爺有在他面前指名道姓說我辦事不力,但其實這些都是以前他教我的撇步,所以罵我等於罵到他自己。為了幫我出一口氣並且重振自己的氣勢,他再此不惜用恐嚇的語氣跟老爺說:

「老爺,我跟你說,這個計畫關於經費跟公文往來以及成果彙整的部分,所有的助理裡面最強的就是『妮妮』了!唉....我還真擔心他走掉咧.....」還要裝一副很擔心的樣子。

 

真是快人快語 大快人心啊!吐舌頭

 

原來從前,我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很愛演的小古 我們永遠懷念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