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為什麼書會發黃?

天兵:因為跟人一樣...年老就會珠黃....

 

腦漿呢??不是光有腦袋就可以出門的好嗎??

*********************

 

在這個開放的空間 我要真心感謝人事的欣跟助理兪

你們如此用心良苦千方百計千里迢迢不辭勞苦

就為了一逞我的 獸-慾 嗎?

 

謝謝你們呀~

讓我有這個這麼難得的機會去如此接近-安公子

還不惜冒險動用公權力逼使安公子屈服於我門下

我真的有很認真 徹徹底底從頭到腳瀏覽了一遍

從他溫吞帶著濃濃的廣東腔 神情膽怯而不定中

我知道 他不是我的菜嘛!!

 

不過 你們總還是了解我的。

他走後 菁就搖搖頭說:嗯~我知道你不會喜歡....而且他不是戴粗框眼鏡....

接著很快 欣也殷勤的撥電話過來:嗯~我覺得他也不怎麼適合你....講話那麼慢....

 

對嘛對嘛~~請不好 再把我跟他作聯想了!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