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人真的都很好.
一早進辦公室 菁輕輕卻又細心的的發出喟嘆說:"妳今天穿得很漂亮,真的,臉也比剛回來瘦了點."我笑笑接受.
 
下午樓下兩位標榜誇張的半資深同仁看到我 發出驚嘆說:"你這樣穿真的很瘦也~腿好細哦!真的真的很好看!"
說著說著不客氣的就直接走進我們的窩 大剌剌的坐在位子上 資淺的我跟昀跟菁禮貌性擺出電梯小姐式微笑
耐心的經他打量並直嘆:"真的~妳這樣穿很瘦!"
我再度報以藝妓式的笑容 並說:"是的 我以後相親一定也這樣穿."
然後他才想起其實跟我們並不熟.
耐心的給他一一簡報名字以及彼此的工作執掌後,他倆才滿足的離開....
 
我同事人真的都很好.
連我買了一段時間的一百塊錢路邊攤手機套,隨便丟在桌上
昀跟菁也能嘖嘖稱奇的說:"挖~真的很合身也!好漂亮喔!好有春天的味道!^ ^"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讚嘆這世間一切為我而璀璨耀眼 百花為我而盛開呀
 
下班了 我總是迫不及待用衝的衝到公車站等我那永遠要我等它半小時的公車
正在調整MP3時 冷不防一半資深同仁拍我肩膀,笑咪咪的說:"妳今天這樣穿真得很瘦!妳男朋友一定也很喜歡你這樣穿厚~挖哈哈哈"
講到我好像平常很邋遢很雍腫似的....@#X$*%^
心中一陣苦笑 他不知道其實他最討厭我穿靴子了....><
 
只能說 我同事人真的都很好
今天是雨璇的生日 大家別搞錯 不是我生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