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Moon寄來的EMAIL,真的很驚喜!^O^
要結婚了也~竟然是我們SAC裡面最早結婚的.
大家還以為會是我吧~哈哈哈
被人捷足先登了啦!!!
 
真的祝福妳啦~也真的是時候了 但至於十一月能否回去我必須再安排後再告訴妳 好嗎
我想我會竭盡所能排除萬難歷經千辛萬苦在所不惜的精神去當妳的好姊妹的!!^ ^
十多年的老朋友了 一轉眼我們也坐二望三嚕
想想我們六隻年輕貌美青春洋溢的"水手" 害羞  也快步入年老豬黃的歲月了
Mars  Mercury  Saturn  Jupiter  什麼時候輪到妳們阿??哈哈
千萬不要指望我喔~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