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好像就這樣咻一聲的過得特別快
起碼在我身上顯現的特別明顯
 
我的世界其實很簡單很質樸
我的快樂很容易建立    那怕只是一支甜美的棒棒糖......
但願你真的懂.....
 
在台北的日子進入了第7.5個年頭
不知不覺    我也悄悄地徹底地完完整整地   融入了台灣的生活
這或許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
但   總是會在家人朋友面前不自覺的說到---"我們台灣"四個字時  
內心無法言喻的尷尬
 
前幾天有一位朋友跟我說   他想找回一種"淡定的感覺"
我也很嚮往
如果真是要步入所謂的"輕熟女"階段  
我也但願自己是一個    性情溫和+成熟有魄力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