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行,想不到妳真的做到了!竟然能顧BB同時兼家教ㄟ!」

 Nora不可思議地對我說。

哈!還記得懷孕時我跟她提過要回去家教的想法,她還認為天方夜譚,直說我沒顧過小孩不知道,一定沒辦法兼顧的啦!

沒想到,我真做到了。

此後的生活,確實變得很忙碌。

更何況,我還多教一個小公主的同學──呆妹Monica

 

生活中,我們不時都在面臨挑戰。

許許多多的改變,都需要我們付出心力去適應、去達成。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大的毅力,但至少我能確定的是──

只要是自己下定決心想要的,就非得咬緊牙根撐下去

尤其這對我來說,是件多麼快樂的事。

 

做自己喜歡的事,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