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有熱心人士「送餐」過來,然後像快閃族那樣「咻」一聲就不見人影了!很像把我當孤獨老人,一副為善不欲人知蛤~~哈哈哈哈

上午大頭媽就是如此。快閃了兩片甜膩膩巧克力過來唷!是嫉妒我產後不夠肥就是了啦!哈哈哈

P1040494.JPG 

左片「焦糖牛奶巧克力」,當時沒戴眼鏡我還跟李董說:「無」糖的我不喜歡啦!天殺的我竟然把「焦糖」看成「無糖」~~我看我是真的快瞎了…………….

 P1040499.JPG

先開「吉利蓮臻果碎片牛奶巧克力」來品嘗~~挖賽的好吃!不愧是我親愛的表妹子真了解我呀!!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