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大小妮今天滿三個月了捏!可喜可賀ㄚ!哈哈哈哈哈

如果問我養了三個月的感想,我會說:「一切很美,只因有妳們耶!

育兒生活真是一件快樂幸福最棒的事!尤其看著她們一點一滴的成長,貼身觀察她們的一舉一動,發現有越來越懂人話的趨勢,每天每天都充滿驚喜與感恩。

而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一天全新開始的清晨~

大妮總在自個兒咿咿嗯嗯中緩緩清醒…...並讓她一睜開眼就看到她親愛的媽咪~摸摸她的頭頭~給她一個擁抱Kiss~打開窗簾讓她看看外面的世界~跟她道聲「Good Morning」~輕輕告訴她──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要很開心唷!^ ^

而大妮也很上道的開懷大笑,我真的可以感覺到──她是在很滿足很舒暢的心理層面下醒來的~呵呵

至於小妮至今還有點起床氣,有時候起床臉還挺臭的,要等到完全清醒眼睛放亮了才懂得露出燦爛的微笑~但還是很甜很討人喜歡!^O^

玩一會兒後就替她們刷牙洗臉擦屁屁,接著餵奶──玩耍/直接睡搞搞~

兩、三點洗澡前後雙妮喜歡躺在床上看電視……ㄟ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她們的媽咪…….該不會小小年紀就近視了吧!嚇~~~

七點~十點是「親子時間」!是把拔留給她們、陪伴她們玩耍的歡樂時光!

回想起長大後的我能跟把拔的關係如此的親密,這樣的情感,並非偶然,是把麻長年來無怨無悔付出的愛所堆積而成的。

我想李董,也渴望長大後也能有雙貼心的女兒吧!呵

 P1040705.JPG  

自從小妮開始膨脹後,兩人的差距就越來越小了……. (但並不開心呀~~~)

P1040718.JPG   

話說她們已經開始有一點「交集」了!偶爾會兩兩相望,但不知道是不是小妮眼神太犀利了…..那隻大妮經常會被嚇哭說~~~標準惡人無膽的………….

不然就是企圖用火星語挑逗小妮,希望贏得一些回應…..當然目中無人的小妮通常都把她當透明的不怎麼鳥她就是了……….

 P1040666.JPG  

大妮偶爾會出現鬥雞眼…….真是傷腦筋~~> <~~

P1040676.JPG  

不然其實她還蠻正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