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過老人生活。除了沒有去公園打太極+跳元極舞之外。

今天 能睡到5:43已經算幸運,本來還想賴一下床,但後來想到人生苦短,還是不要浪費此刻的生命。

於是,5:50一骨碌爬起來,想說閒著也閒著,不如去洗澡吧!

徹徹底底洗頭毛護髮兼去角質敷mask。

等到吹乾頭毛化好妝時,一看,才7:00。

7:15超早的出發等那永遠很難等的公車。

 

等公車是很無聊的。除了聽聽MP3外。

突然想起昨天跟辣妹他哥扯了一夜的屁就覺得好笑。

 

事情是這樣的,我看到他的MSN暱稱:我想結婚了...我準備好了....

想不到「我準備好了」這句口號紅到可以讓人想結婚

早上才聽說一黃金單身漢死會的消息,晚上又聽到他要結婚,真是有夠刺激的啦!

 

「你想結婚了?真假?」打死都不相信劈8條腿的他,會想要放棄整片森林。

「真的啊!」

「跟誰?銀行家嗎?」銀行家,是最後一個聽他提的女人名字

「猜對了!」

咦?上次跟辣妹出去才聽說他阿爸對銀行家的印象...真替他捏把冷汗

「那你阿爸知道嗎?」這麼權威性的人物,沒有先給他注射一下

「還沒說阿!」

「那為什麼想結婚啊?哦我知道了啦~哈哈哈!懷孕了吼?」這年頭結婚八成的理由就是懷孕

「你屁咧!」

咦?不是?

「阿一定是還沒有三個月不可以講吼~哈哈哈!沒關係啦~自己人講一下啦!」自己暗自竊喜

「你屁放完了沒啊!」

咦?真的不是?

「那到底為什麼阿?」

「阿明年廿九歲不適合結婚阿~等下萬一離婚又要給人講東講西....今年不結就要等到後年....身高輸人賺錢輸人結婚總不能輸人了吧!」

挖~這個理由真是有夠冠冕堂皇

 

「阿妳咧?什麼時候結婚?我阿爸等很久了捏!」

挖咧~關你阿爸屁事阿?

「愛唷~我阿爸要送車子送房子送金子阿~挖哈哈哈~」

也對!誰叫我嘴巴夠甜人夠假,把一票叔叔阿姨哄得一愣一愣的。

 

「不然一起結婚吧~這樣比較省錢!」

挖咧~「沒人跟我求婚啊?結個屁阿!」

「你自己求婚不會?」

也對!現在社會開放男女平等,我前老闆都敢叫我爬上挑高五米的天花板設定什麼鬼儀器了!沒什麼事情難得倒我的!

 

嗯!鴻兄~為了實現你今年完婚並且趕在我十月畢業

這兩天我會把事情辦一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