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良 今天惹我兩次了

菁不在 差點就被你鎖在門外

 

你那號稱當年重量最輕巧目前已經絕版的Toshiba手提電腦粉重要

我的皮包也有兩百五十大洋桌上還有目前市價只跌剩6500W800i

你那號稱驚天地泣鬼神即將改變世界的的什麼鬼微積分程式粉重要

我的電腦也有寫到一半還未存檔嘔心瀝血尚未PO上版之大作呀!

鎖什麼鬼門啊!!)))))))

 

什麼跟什麼嘛

什麼都不瞭解

也不願去瞭解

下班前 還不忘提醒:今天你要加班ㄛ!

 

拜託~

當你在滿頭大汗東翻西查那一本本給我墊麻將桌腳我還嫌太厚的原文書時

我仍然臉不紅氣不喘面不改色優雅地開著音樂聽著我的蔡純佳時

你該知道 你該明瞭

我是叛逆的嘛!

虧你還看不出!@@"

 

所以小良 真的不要惹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