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個天兵打來

「嘿~我可以拜託你幫我寫推薦信嗎?」口氣很哀求

挖咧~我何德何能阿!不過是個在台北辛苦打拼不死我死誰的小助理

憑什麼能夠有此殊榮寫「推薦信」啊??

「ㄟ...我不行啦~真的!哈哈」

「好啦~幫幫我啦!我想說有張推薦信去別的學校比較好應徵....」

「ㄟ...我怎麼可能可以??你在說笑吧!哈哈」心裡其實暗爽

「好嘛~求求你啦~幫我寫一下啦~嘻嘻」

「愛唷~真的不行啦!我怎麼有能力啊?你這麼看得起我哦?」心中榮耀感頓時提升百倍

「好嘛~我給你看範本,你幫我修看看啦~你中文系的捏!」

 

 挖咧~講了半天,你是要我幫你「寫推薦信」,然後給師長簽名是吧...我還以為...你要我給你寫推薦信咧!!

 

「你-你-你誰阿!!))))))」天兵大吼

 

是我太笨理解能力太差 還是你太笨表達能力太差阿?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