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別以為在家帶BB的生活很愜意,幻想每天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隨時翹腳喝咖啡是吧??

告訴你,門兒都沒有!!

自從生了雙妮後早已遺忘「睡飽」是怎麼回事了!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啊?很舒暢很精神很有氧的是吧……好羨慕唷~~畢竟我每天都得靠咖啡方能睜開眼睛呀我!><

為了自己也為了雙妮,開始建立規律的生理時鐘。每天清晨先把窗簾束起,讓微微的陽光喚醒雙妮~待她們逐漸清醒後再抱抱她們道聲Good Morning~這是為了讓她們有白天晚上的差別。接著便幫她們用熱水清嘴巴擦臉臉精神一下~幾天下來發現他們都還滿喜歡這樣的模式~大小妮通常還會很上道的報以甜蜜的微笑~(融化了啦我)

如果還不餓就解開抱巾讓她們活絡筋骨陪她們玩一下再餵奶~而通常一喝完奶就直接昏迷一陣了,好運的話我可以有二、三小時的自由時間~

中午得趁還沒大餓的時候幫她們洗澡~兩隻值得驕傲的是洗澡都不哭唷!應該是很皮皮挫很怕被兩光的馬麻我淹死就是了!XD

下午就是兩隻的happy hour了!都不用睡覺一直要人陪她們抱她們就是了!><

我在想,等我爸媽回國而我又去家教的話該怎麼辦呢?李董要如何應付兩隻呀~~~??

正煩惱著時,只見李董老神在在地說:「我有辦法。」

唷~都說為父則強嘛!一定是雙手抱雙妮一起哄是吧?嘿

 

「我是打算買副耳塞啦。」

耳塞?咦,是要塞住其中一隻的耳朵免得被另一隻吵醒嗎?<──想說非常時期確實只能用非常手段呀不然能怎辦呢……….

「不不不,你誤會了!我是打算把自己的耳朵塞起來聽不到她們的哭聲就妥當了啊!哈哈哈哈」

………………

…………………………………

真是令人不屑!比繼父還沒人道就是了吼!><

3.JPG 

當兩隻安靜躺在床上露出這副想睡的模樣時──ㄚ才是我的happy hour啦!哈哈哈

 

大妮5.JPG 

大妮的招牌動作──招財貓造型!話說她的臉真是圓得不像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