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勒 還沒有減肥的覺悟....一整個看很開阿現在~~~嘻嘻

一週兩杯奶茶 早餐不再茶葉蛋 六日大餐照吃不誤 宵夜成新寵兒......

 

重點是每當邊吃邊嚷嚷時就會聽到身邊人不約而同說───

 

   「哎唷都結婚了怕啥...?」

 

.........

..................

頓時結婚變很偉大很像拿到免死金牌 ( 好啦我真的有一面耶 害羞 )『福利』也超好大噸位也沒關係就是了??疑惑

 

  

    屁啦!!真是想太多!!咬牙切齒

 

  再胖三公斤李董就要休掉我了說!!嗚嗚嗚~~~~~~~~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最近每天上班都好有活力唷~~~~因為ㄚ

一到辦公室我就興致勃勃拿出李董送的生日禮物──「濾壓壺」來煮咖啡唷!^ ^y

 

現磨A級曼特寧咖啡粉、專業攪拌棒、糖包、林X營鮮奶── 一應俱全超專業的  開懷大笑

 

 雖然───到目前為止

 

 它都是失敗的。sigh..........= =|||

 

 

 請妳──請妳明天一定也要來捧場唷!<──幾乎用跪的求米亞來『分享』我煮的咖啡... Orz

 

 「.......」

 「...那可以請李董過來嗎?」顯然瞧不起我的『實 力』

 

 「我是要這樣喝~喝~~喝~~~到妳進步為止唷?」懷疑唷

 

 「妳說第一次煮就成功是怎麼一回事??」質問中

 

  喔喔ㄟㄟ....是這樣的,那天在家裡李董有幫我...<──講得很心虛

 

 「妳看妳 一整個就是不能沒有李董嘛..但李董沒有妳他一定活得很自在!」

 

 .........

 ..................

 哇嗚嗚嗚~~~~好傷人唷~~~~~~怎會這樣?!傷心

 

 

 伴隨著昨晚還被小公主唸:

 

  「我從來沒遇過這麼笨又這麼不會找東西的公主病家教ㄟ...!」

 

 

   天ㄚ~~~~一整個就是大崩潰呀!嚎啕大哭

 

 

 

       太多的美好鏡頭其實是兩個人走到一起的理由

       相約黃昏的時候 我們一起看人生夕陽吧李董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