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今早 沒一件事順心的。

八點四十五分 老爺就找我麻煩

跩個五八萬 不知道有什麼好神氣的!切切

============================================================

 

上班不喝酒 喝酒不上班~

無奈開了瓶毫無質感一點也不令人眷戀還可能會讓我心悸的36法郎來喝

設法讓自己HIGH一點

否則 那有精力對付豺狼猛獸?

 

所謂:擋人財路 如同殺人父母

下場:身首異處!

============================================================

昨天傍晚死小良就不斷猛CALL我

是怎樣啊?要找我去慶功宴嗎笨蛋

早上捅我180刀還不止的人

你休想我下班後還要聽你使喚吼! 勃然大怒

 

你敢死得罪我

也不去打聽打聽 我誰阿

不就是-

斗膽死~~~都不接老闆奪命連環CALL的-

潘大膽阿~挖哈哈哈^++++^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