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怎會那麼好呢?!

     一回家就看到高雄寄來的包裹~~~

     這..這──該不會是高雄娟遲來的祝福吧~呵呵呵

     嘖嘖嘖...一定是高雄的郵差千里迢迢走路送來的!使命必達喔!戴太陽眼鏡

 

 

   

        用學校的信封吼...這種事我也常幹~~嗑嗑嗑

 

 

   

     哇!未拆開前腦海裡以為是化妝品~~沒想到這麼大手筆呀!^ ^

 

 

   

    挖挖挖~~這是一個我喜歡的中夾呀!怎那麼貼心ㄚ妳...!紅心

 

 

 

        生活中經常有出奇不意的Surprised等著我..

        每回 總會讓我  好──感──動....

 

        我想 我不值得大家對我那麼厚愛吧

        而你 所有的你們 總是對我太好了

        這讓我 好無以回報...

         5/85/24要回國 好好度假也好好思考一些問題。

        說不定當回來的時候 會是另一個全新的自己吧!呵

 

 

 

昨晚去國家劇院看李國修導演的〈莎姆雷特〉,還滿好笑的啦!哈哈

好喜歡『孫爸』樊光耀唷~好生動可塑性超高的靈魂人物~他的每一顆細胞都充滿喜感也~~超放得開的!我好喜歡呀~~

王月說話的聲音也好好聽唷...我喜歡清晰中帶有柔情的細膩 聲音好聽真的會加分!

當然李國修、朱德剛更不用說都是老戲骨 台上舉手投足皆生動自然毫不做作~

曾國城的表現則可圈可點 但他一站出來我就想笑勒~~這算是──他的成功之處吧..?呵呵呵呵

倒是鍾欣凌跟杜詩梅舞台張力似乎不夠 很沒辦法為她們鼓掌共鳴!

 

 

   

 

 

 

   還有還有 要感謝毛帶著超級大感冒來赴約...(話說赴約前才剛去打一支針捏...秀秀唷)

 

 

 

 

 

                 好忙碌的這幾天 

                 就連感觸的時間 

                 都悄悄被迫 縮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