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回去小古那核對國科會的會計年度經費 順便跟ㄚ心作交接~

中午就跟小古還有ㄚ心、4Q他們去吃午飯~吃飽後老師還帶我們去以前他跟師母拍拖時最喜歡去的冰果店喝果汁 

小小傳統的老舊冰室載滿老師年輕歲月的美好回憶.....

在說著跟師母的往事時 眉飛色舞的臉上散發出自然流露的甜蜜光采~~~紅心

 

只是 唉好不容易跟他們培養的感情就要匆匆畫下句點了嗎?我不~~~~~~~~~~

 

 

上午出門前剛好看到奶茶的電視專訪~談她的經典名曲──<很愛很愛你>

 

嗯。一首新曲通常不會在我的MP3逗留太久 至多三個月吧

然而這首歌不論經過多少年 卻一直好好收藏在我的MP3裡。

 

是一個女孩寫給分了手的至愛的歌吧 每一次聽 腦海裡總會浮現起 

一個其實很懂事也很值得被憐惜的女孩 默默低頭啜泣祝福他的畫面.....

 

 

        我太不夠溫柔成熟優雅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即便內心多麼的不捨仍是多麼愛他 她還是為了『成全』而寧可自己委屈了

 

是因為這樣的機緣 而成就了劉若英的下張專輯──<成全>  嗎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放下 不容易。放下 需要學習。

也唯有不斷期許自己 當個勇敢的女孩

給自己力量 為自己祝福──放下的同時

也成全了自己開啟另一片不可預知但願開闊美好的未來吧.....彩虹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是真的很愛很愛他吧我想。才真的願意『放手』把選擇的權利交付予他

畢竟能在人海中相遇 進而相知甚至曾經的相愛相許 是真的心存感激

等到白髮蒼蒼尚有這麼一段令人玩味的獨家記憶

怎能說不是為平凡的人生增添不平凡的生命歷程

怎能說這不是一件值得好好珍藏在心底的情感呢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太陽 書僮說我今天走運動風~~^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