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錢 也買不到福氣和安康。

 

  這是近期自己內心很深刻的體會。

 

又開始過著每天都很忙碌雜事很多的日子 好像可以很適應 卻又不怎麼喜歡如此...

EQ很低我知道。動輒發別人脾氣也對自己嘔氣 心情的起伏似乎操縱在別人手裏

在壞情緒的泥濘中不斷打滾 除了惹得一身髒兮兮 說實在的──別無他益。

 

每天傍晚外出運動被香港宣稱之為『老人散步』= =短短一小時

往往是我卸下一天辛勞 找到讓小小腦袋瓜得以順勢放空的好時機~

今天盤旋在腦海中亟欲思考的 是個人的生活節奏與兩人的相處問題。

 

也許是對自己有太崇高的期許或內心忍俊不住崇尚那該死的完美主義

我總是為自己設下稍具緊湊的時程表以及會令人喘不過氣的自我要求

我知道緩慢而悠哉的過日子委實也是一種對生命誠懇的態度

但我深深體會到人生確實好短暫 在稍縱即逝的生命裏我期許用僅有的力量留住所有的美好瞬間

 

該做的事想做的事太多太多了 在與時間賽跑的時刻我告訴自己要努力做好每件事

為生命裏所有的明媚風光留下燦爛的花朵 也留下不那麼空白的獨家記憶.....

 

而我 終於也朝兩人共同生活的路邁進了~~

心裏頭不時掙扎著 究竟──

 

「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好?」

 

轉換一種身份的同時 心底總有旁人也解不開的疑云與焦慮

開始變得毛躁而易怒 而顯然的 你也察覺了....

 

對於感情 我一直秉持著它也需要灌溉保鮮的原則道理

所以請放心 我會好好用心經營努力當個溫柔賢淑的小女人

只是 不管未來的人妻或母親身份 我仍想要 做.自.己

這是一個女性 自信.快樂.美麗.魅力的 泉源~紅心

 

我喜歡兩個人的感覺 但是過的像一個人的生活

可以分享很多生活中的事 但還保有自己的空間

    這是妮妮我 的生活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