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是累翻了我~~咬牙切齒

從早上八點睜開眼一直跟時間賽跑到晚間十點半回家...我累死了啦我!!嗚嗚嗚

 

 

話說八點便很認真的起床順口試的講稿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半天

突然WELL MSN來說陳綺貞高雄演唱會十二點開始賣票勒!

我隨便複製給胡寶貝她馬上說:「我要我要我要!」

......

.............這女人很好拐就是了 = =

 

接著就花了老娘我不少時間在喬訂票的事~~雖然演唱會在11/28還有半年之久

但十二點一開票我們覬覦的特區就立刻被搶光勒~~挖勒現在是怎樣?!景氣復甦得很快嘛...><

 

結果匆匆忙忙去到學校MP3還來不及拿下來就好死不死遇到我後天的口試委員捏

超緊張的!他也很上道看到我馬上趨前請安....你想勒...主詞換成『我』還比較有可能@@

 

「是後天下午一點吼?」余老問口試時間...明知故問就是了

   是的~老師...報以選美小姐之甜美笑容

「妳..妳...妳──的論文大致上沒什麼問題啦..就是有些句子有點不通順...」是被我突然的示好震懾到了嗎 呵呵呵

 

結果──結果他想不到東西問我 竟然問

                 2003年某篇相關論文研究生的『指導教授』是誰勒~~挖勒你乾脆斃了我順道送我一程吧!病厭厭

 

 

接著趕十二點前去借錄音筆~結果又好死不死在途中真的是在馬路上太陽底下遇上小古 = =

他劈頭就一句:「妮妮妳先忙口試不用來幫忙啦!等妳忙完再說!」

 

看似很體貼嘛...但要真體貼的話就不要還在路中央跟我喇賽近五十分鐘啦!!!氣吼 勃然大怒

要不是WELL來了通電話好讓我及時擺脫我還真不知道要聽他發表競選系主任宣言到何年何月勒~~~

 

接著拿東西給學妹..訂口試當天的水果...跟另一個口試委員聯絡感情....

 

接著我還要趕三點去跟許老Meeting!話說我把週三要呈現的PPT印得美美的希望他認真過目並達成某種程度的共識嘛~~

哪知道──哪知道他由始至終都沒跟我進入正題!連PAPER都沒有給我翻一下!

只是不著邊際的跟我說簡報不要超過廿分鐘..妳的文字滿好的...廢話你以為我每天寫BLOG寫假的唷~~呵呵呵

 

然後看官一定不敢相信接下來的半小時我們在幹嘛吧??!

 

我們──其實是他而已

他竟然在煩惱──在煩惱我口試時擺在桌上的餐點啦!挖哩勒的 咬牙切齒

 

「妳打算準備什麼?」原來準備餐點遠比簡報內容來得重要呀...

 

老師我本來打算訂『上城』我認為好吃的麵包坊的餐盒...<──看到許老面露難色我馬上改口──>但又覺得餐盒很膩 老師開會口試都會拿很多了!

「對阿對阿~~餐盒都是垃圾!我每次拿了沒吃冰一冰就又丟掉了!」唷...露出尾巴了厚

 

是啊!那不曉得老師覺得訂什麼餐點來得比較好呢?

 

於是接下來的半小時許老便用比看我論文還認真的神情 仔細思量一番...

想來想去他說直接帶我去買好了他有會員卡還可以打九折!阿娘喂~~老娘我身上只有一千零四佰大洋吼~~~驚訝

 

呵 原來──原來她愛蜂蜜蛋糕+起士條呀...以後再告訴學弟妹好了~~呵呵呵

 

果然──

好的餐點就成功了一半...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前提是──必須先陪他去所辦處理公務/拿車/郵局處理多報了的稅/影印店幫他兒子拿侵犯知識財產之原文書影本...

 

「妳趕時間嗎」縱使我吃了熊心豹子膽都不敢對他說我趕時間阿又不是不要畢業了@@

 

結果 結果我就在千鈞一發的四點四十五分趕回所辦試播PPT投影您知道的公務員五點不準時下班會被雷劈免得當天有個什麼閃失我就完了!

 

確保無誤後終於安心了...此時肚子突然感覺好餓唷!

天ㄚ~~我竟然從早到現在都沒進食ㄟ~~~但又趕著七點瑜珈不能多吃 於是去地餐燙了一份青菜+阿心的芋頭蛋糕捲+一杯青茶──>這就是我今天一整天的食物....

 

 

呼要說現在進階班的瑜珈真是要了老娘我這條狗命!超累的~~

 

前面幾套動作下來我已經香汗淋漓連髮根都濕勒!好喘好喘~~

 

 

結 論 是──

 

 今天一整天下來很成功的把我累到快往生就是了....

 

 

     (只是我也不知道明明累翻了怎麼還能寫這麼多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