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體重五十公斤的女生

我是個活潑開朗直率的女生

我是個大剌剌不拘泥的女生

我是個天真帶點浪漫的女生

我是個迷糊偶爾膽怯的女生

我是個孩子氣愛撒嬌的女生

我是個愛打扮偶邋遢的女生

我是個走路容易跌倒的女生

我是個前怕虎後怕狼的女生

我是個欺善怕惡沒種的女生

我是個自行車剛學會的女生

我是個想叛逆卻不敢的女生

我是個喜怒哀樂於面的女生

我是個脾氣壞很任性的女生

我是個逞強永不認輸的女生

我是個很不愛動腦筋的女生

我是個天兵沒有野心的女生

我是個好相處無心機的女生

我是個講話不經大腦的女生

我是個想愛卻不敢恨的女生

我是個討厭優柔寡斷的女生

我是個人家眼中很妙的女生

我是個很愛自稱老娘的女生

我是個想認真過生活的女生

我是個連呼吸也會痛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