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到真真空運來台的生日禮物和卡片...讓我高興一整天~~^+++++^

 

我想說...真阿..妳『真』了解我唷~

知道我喜歡黃色你說的-可愛、活力、朝氣^ ^ 一整批檸檬黃席捲過來就是了~~呵呵呵 吐舌頭

 

知道現在妳正以堅定的眼神不畏懼地朝人生目標勇往直前大步邁進

很是為妳感到高興 因為這才是妳應該要走的 穩健而光明的大道~~

而我的人生呢 還充滿著不確定性呢~~呵呵

 

       妳送的五彩繽紛日曆 我好喜歡

       確實提醒自己──

        該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太陽

 

 

       好想告訴妳 我們來自不同的土壤

       而我們的心 卻是真心相連相貼近

       不要懷疑  我 真 的 懂 妳。

 

 

       我許的願 真的會實現嗎

       如果是 那我好希望能跟妳像從前那樣

       膩在一起吃東西談心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好笑的 難過的 快樂的 悲傷的

       相擁分享歡樂 抱著埋頭痛哭...

       一切一切 歷歷在目 好懷念...

 

 

    

                真真喜歡用有點類似毛筆的方式寫字~紅玫瑰

 

 

   

       真...送我毛巾面巾~~哈 真是害羞我~~是要跟我一起洗澡ㄇ妳~呵呵呵 害羞

 

 

 

               當你也有個像真一樣的麻吉

               在人生路上有知己相知相隨

               你會發現 SO  SWEET~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