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寬 路更寬

握緊拳頭,裡面什麼也沒有,放開雙手,你就有了全世界。

 

有時候 人容易執著 尤其很愛鑽牛角尖。

告訴自己千千萬萬遍 要放手 手放開 卻總是 做不到....

今天 真的有種「下定決心」的感覺

並不為誰 只為自己。

不想讓自己那麼辛苦 心那麼酸....

「我媽把我生得那麼正 不是來讓男人糟蹋滴!」呵~

 

作出抉擇後 其實內心反而變得很平靜

我想昀妳可以試看看。

 

學長說了一個有關煙火與壁爐的故事。

煙火 確實是璀璨耀眼的 但它卻只能在特殊的節日才會綻放

如果 天天在門外放煙火 又怎能好好入眠?

壁爐 總是低調而不顯眼 但它卻能提供適時的溫暖與安全感

它是 那麼地 簡單而踏實 細水而長流....

 

我以為我會很難過 但其實我沒有。

 

P1010067= 發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