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頭就覺得好暈....

我以為大概睡眠不足吧

一路到學校還是暈暈暈~~

也沒看到帥哥也沒喝醉 但整個人就是輕飄飄

連坐著寫字 都暈 >.<

 

中午吃完飯 昀說:「我會刮痧耶~妳可能中暑了!」

怎麼可能啊?我都沒有曬到太陽啊!

「但妳連坐著都暈也太詭異了吧!」昀不死心的脅迫我承認我中暑

「來啦我幫你刮痧~」

ㄟ~~沒有萬金油阿!(刮痧印象中很痛說= =

「有啊!菁有老人萬金油~」隨即便很自然地從桌上拿起一罐老人萬金油

ㄟ~~沒有工具阿!(還在設法逃避中....)

「有啊!我們抽屜有鐵湯匙!」連工讀生都在積極幫腔

鐵湯匙....不是更痛嗎???

本人很怕痛的說。

看來是沒有閃避的機會了....

 

昀霸王硬上弓的開始對我毛手毛腳,不刮則已 一刮驚人!原來我真的中暑了!!

印象中不是夏天才會中暑嗎?

「但我冬天也會中暑耶!」昀引以為傲的說。

菁特地幫我拍了幾張照片,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

也太紅了吧~它要什麼時候才消退啊??

 

不過刮了十分鐘左右 覺得似乎有好一點耶!

昀真是刮痧達人啊!

菁開始幻想 我們的店除了可以賣手工香皂、拼布包包、橡皮擦印章...外,還可以有刮痧服務耶~~

那我也要來學學挽面了....

這年頭沒有一技之長 還真難生存呀....

 

  DSC07073

        昀開始發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