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行程還滿緊湊的。吐舌頭

 

中午先跟書僮吃飯 之後再去小古的研究室打工~

 

五點半下班後還要趕去原分所 跟老毛和宅男們吃飯。

 

我們去公館吃泰國菜 六菜一湯還算不錯吃~

清明時節雨紛紛...阿明知道飄雨還走那麼快是怎樣?? 勃然大怒

毛說 基本上他們壓根沒把我們當女人看...唉千真萬確。

但我們有注意到淵昶學弟稍有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跟上來...小有安慰到....

 

   咦~~遇到轉角處還有停下來捏...<──想說總算還有點人性

「唉唷一定是有妹在那邊賣花啦!」殘 念= =|||

 

 

吃完回實驗室 話說──他們要幫我切蛋糕啦~呵呵

 

 

      

         謝謝老張實驗室同仁的Häagan-Dazs草莓起士冰淇淋蛋糕~~so sweet~~^O^

 

 

   

        蛋糕外層的巧克力片驚人的好吃!整體而言略嫌稍甜 但還是非常好吃就是了!嘻嘻

 

 

 在此要向抓耙仔俊下跪~~原因是下午他老大MSN我──

 

 「老潘~妳『薔薇派』要啥口味?」難得這麼乖巧~

  藍莓。<──我愛藍莓~藍莓愛我~呵

 

 

  晚間回到實驗室 打開冰箱看到薔薇派盒上貼了張MEMO:

 

『藍莓口味的不要吃掉!』

 

挖塞~真窩心...什麼時候變那麼體貼阿那就原諒你叫我『老胖』了~~哈哈哈^+++++^

只是吃完蛋糕喝完彥凱大大的法國正統薄酒萊後...實在裝不下勒~~

結果回家時就活生生給他忘了帶走~~嗚嗚嗚~~我錯了...rz

 

 

◇◇◇◇◇◇◇◇◇◇◇◇◇◇◇◇◇◇◇◇◇◇◇◇◇◇◇◇◇◇◇◇◇◇◇◇◇◇◇◇◇◇◇◇◇◇◇◇◇◇◇◇◇◇◇◇◇◇◇◇◇

 

 

    

 昀,特別拍給妳看的~夠百搭吧這『偉大』的白褲...哈哈    其實今天粉冷~~出門前趕緊圍上圍巾&風衣~^ ^a

 à la sha的檸檬黃針織衫會讓人看起來很有精神唷!^ ^y

  

 

 

 

           還有要謝謝家人──姑姑、T表、表嫂、LICE、琴、ANDY的生日簡訊...

           KELLY的EMAIL祝賀...SEKEE&鵬輝FACEBOOK的留言...

        雅玲的生日卡...當然少不來MSN的祝福~~呵 有你們用力的祝福 我一定會過得超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