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天三夜糜爛實錄

 

清晨五點半起床,只瞇了兩個半小時的樣子,果然是憔悴的。

邊刷牙邊問港妹:你這兩天來台灣總共花多少錢啊?

「不知道捏!沒有數」

「那數一下唄!」邊洗臉邊說。

不數還好,一數兩人的臉色都變了!

兩天下來,港妹花了兩萬出頭台幣,我則因為包吃包喝兼包睡,所以花了約莫九仟大洋。

 

SIGH.....

跟港妹在SHOPPING上是最最契合的。我邊逛街邊怪她帶壞我,平常老娘我都省吃儉用說...她反過來怪我帶太多錢出門,還不斷鼓勵她機會難得....想想也是啦!又不是貴婦,竟然帶了三萬準備給她隨便敗,害她臨走前還欠我八仟台幣說。><

 

***********************************************************

 

星期四繼在台北車站上演日劇抱頭痛哭戲碼後,我們便拎著行囊像李永平筆下的朱鴒,在花花世界物慾薰心的西門町展開一場漫遊之旅....

 

第一站:誠品116胸罩專賣店

胸罩 是女人私密的玩意兒。

女人買胸罩,應該是純粹取悅自己的,千萬不要笨到為男人而買。

大部分的男人嘛,不懂這些。對妳毫無性趣的男人,他對妳穿那款胸罩根本不感興趣;覬覦妳的男人,則最好妳什麼都不穿;猴急的男人,燈一關 穿什麼嘛一樣。

所以結論是 胸罩該是女人慰勞自己的寵物。

當有天出門的時候,妳突然心覺一驚的懷疑自己是否有穿胸罩時,恭喜妳!你穿對了胸罩。

穿對了就會毫無感覺她的存在,輕如羽地服貼在妳胸前。

當有天出門的時候,妳情不自禁地一直想要偷窺自己的胸部時,恭喜妳!妳穿出胸罩的最高境界了。

一直覺得胸部太大的女人很噁心(真的沒有酸葡萄心態~哈哈),也一直搞不清楚男人為何喜歡奶媽型女人,尤其那種把它擠成可以夾死蚊子的胸部,我真的退避三舍。

「奶不在大,能擠得出型則靈。」小小微露淺淺的乳溝才是最性感的。胸型很重要啊!就像女人腰部曲線一樣,大而垂或外八,能看嗎?倒不如小而堅挺柔軟嫩白更實際。

男人阿~請走出胸大便是美的迷思唄!

 

第二站:「SHA LA LA」少女服飾專賣店

在「SHA LA LA」待了近一小時,買了只有跟港妹在一起才會買價錢不是問題的衣服,清一色都是能夠展露白嫩胸口的針織衫/小洋裝,有點擔心彎腰拾筆時會不會曝光?

但 轉念很重要。現在不露更待何時?再過兩年妳想露的時候,人家還不想看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