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天三夜糜爛實錄Ⅱ*

 

逛累了,想喝酒。

喝酒 一定要找對人喝才會過癮。

像李董,一杯就醉的很不OK,我還要召小黃送他回家就費氣了。

要喝到掛就要找台客學長,人面獸心卻有色無膽保守負責任的巨蟹男去喝 才會放心。

一通電話搞定,等著他來接。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的高跟鞋竟然像mentos曼陀珠的廣告一樣,卡嚓一聲就斷跟了!狼狽不足 丟臉有餘,還有路人甲好心告訴我旁邊巷子有在修補鞋子....吼拜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還不如去旁邊鞋店買一雙還比較實際。挑了黃色的平低娃娃鞋款,說真的~那是因為逛街腳累了,不然沒有買個三吋半的高跟鞋會被劈沒有女人味喔!^ ^

 

遠遠看到學長刁根菸站在好樂迪門口等我們了。上了車,就開始問東問西,問到甘願了才開車載我們到一所謂原住民部落卡拉OK式喝酒的地方,據說,比較便宜啦。

一進門,有點被嚇到,簡直就是我幻想中有酒女陪坐的阿公店,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們醉翁之意就在酒,所以坐下來就是喝,管他台上北北在唱含淚跳恰恰。

而我們人脈闊人緣佳的學長,陪我們乾一杯並拋下一句:「放心喝 喝掛我來照顧」後,便無影無蹤的到處公關式的乾杯去了。還好我們很會自HIGH,拿著歌簿開心點歌喝酒聊心事,雖然那本歌簿的歌....咳咳~還真的有夠舊的,只能選擇像<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剪愛〉之類的。

喝到微醺時,有北北邀請跳舞~學長賣女求榮把我們推向火坑~哈哈~不過也蠻好玩的,很不錯的經驗。喝掛了也不用擔心,完全沒有後顧之憂,真的。 

***************************************** ***********

 

星期五中午,兩個像剛吸完毒的女人醒了,不過沒關係,上完妝又是容光煥發活龍一尾。

約了學長去逛師大/公館,學長邊走邊悄悄問我說:「昨天港妹在阿公店說要拿你們買的胸罩給我看,是在挑逗我嗎?」

我說:「昨天喝到茫你也只敢摸摸我們的頭叫我們要乖,今天才來說這些話洗盃衝蝦?」

有時候 機會錯過了就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