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誰說過:快樂是一天 不快樂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

 

大部分時候 我很不喜歡用腦袋。

因為 能用簡單的方式過活 其實是最幸福的...紅心

 

人生沒有很長 而我 卻用了大部分的時間在思考

未來的路  究竟──

該 怎 麼 走...?

 

其實我覺得自己 好幸運 好幸福

我該緊緊握住這份福氣好好的過著

把自己照顧好 守住健康守住平安

希望三月能順利結束掉論文的折騰

四月在修訂論文的同時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而究竟 什麼是自己很想做的事 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想過的呢

呵~尚在規劃中。

 

 

四 月  屬於我的月~太陽

很期待它的來臨 卻也渴望能過得好充實...

 

放慢腳步 細細品味生活的點滴

好好的走路 吃飯 運動 睡覺

 

紅玫瑰 Eat well Sleep well God Bless 紅玫瑰

 

 

人生的風景 不光是忙碌的腳步

也該有風光明媚蝴蝶彩霞伴隨的畫面。

 

~雲淡風清的人生 也值得欣賞回味~

 

 

被相思懲罰用情深的人 

註定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