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蕩一週後始有點廉恥心 畢竟時日無多矣。

這週要來開始修訂論文了 希望一切順利唄!^ ^

 

中午和助教、書僮一起吃飯 『養身蔬菜牛肉鍋』~

挖塞一整個很健康營養充滿活力的樣子捏~~呵呵呵

 

繼NORA學姊、珮萱老師後,接連跟第三個身為孕婦的助教吃飯

身邊也太多孕婦了吧?(如果連一直在自我催眠的胡寶貝也算的話)

孕婦真的很大手不能提肩不能挑一切飲食育樂以她和肚子的『他/她』為優先

皆然一臉喜滋滋有兒萬事足的幸福模樣兒 連旁人都能感染那份喜悅心情呢哈

 

話說今天吃飯時書僮說台客學長放話要把我換掉改認書僮為直屬好了

我是沒差啦但一問原因竟然是──比較少看到我而比較有照顧到書僮...^ ^a

挖勒這個理由還滿牽強畢竟學長您是能者多勞貴人事忙要找到人還真不是普通的難

誠然小學妹我也是一枚目無尊長相當難以馴服又超級無敵嘴賤之金剛芭比款~哈哈

 

 

明後天真的要來認真弄論文了啦!僅剩一週時間啦

別再瞎混了啦潘老娘~~~真是有夠欠扁的!><

 

 

 

   

         儘管MONDAY BLUE也要來點精神的顏色

         亮麗的同時看能否順道提升一下美麗心情...^ ^y

 (毛說頭髮綁起來比較年輕俏麗...ㄟ我說毛ㄟ您對我的標準還真低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