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 依舊很冷....

穿了衛生衣、高領毛衣、羽絨背心、上得了雪山的連帽長版大外套...還是冷= =

可惡忘了帶手套!只能把手塞進大衣口袋保暖保暖~呼~><

 

不過──

要是李董看到我這樣手插口袋走路 一定會吆斥我把手伸出來!

據說 這樣走路很容易跌個狗吃屎!!

我是還沒試過 不過 應該快了...嘿 眨眼睛

 

 

說到連帽外套就想起胡寶貝上次『簡單生活節』回來跟我說的“笑話”~嗑嗑

那一夜 也好冷~~

散場後 胡寶貝跟我和WELL道別後 默默跟朋友一起離去~

因為很冷 把外套的帽子戴起來了

罩著耳朵好舒服 臉也暖暖的

悲劇就在這美好的此刻 悄然發生....驚訝

 

“鏘~~~~ (眼前一反光鏡搖晃中~~)

 

據說 好大一聲....

 

因為戴上帽子 因為視野有死角

於是 直直的給它撞上去!!真是有夠糗的!!挖哈哈哈 ^++++++^

據說 大聲到走在很前面的朋友都回頭看呢!

 

 

  我真的可以感覺周圍的人都在忍住大笑勒~吼

 

  不過沒關係~好險在台北沒人認識我...呼 眨眼睛

 

    不過那反光鏡真的也架太矮了點吧...怎麼就沒人反映ㄇ...= =|||

 

   .......

   ............

 

胡寶貝 就是靠這樣自欺欺人 憨憨過日子的。

而我呢 以後每當戴連帽時候 總是 很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