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完畢 遇上印度行者MAMAK(是印度MAMAK檔那個MAMAK嗎?@@)

MAMAK煮了泥巴爛似的印度香料燴有機什錦蔬菜+什錦蔬菜湯~

我說阿 印度料理怎麼沒有辣呢 反倒有股甘甜的清香滋味....

 

 

好久沒有聽到印度人說捲舌英文勒!吐舌頭

猶記得初二的英文老師是個每天身著傳統印度服飾的印度婆

剛開始覺得她的臉怎麼總是那麼黑啊?(ㄟ~~臉是黑的沒錯啦..印度人咩~~嘿)

ㄟ~~我指的是她的『臉色』啦!好像每天都被『倒會』似的@@

後來日久見人心 才發現其實印度婆人蠻好的!呵呵 ^O^y

 

 

餐桌上 除了跟印度行者聊些自身背景外

瑜珈老師問起我的論文 開始聊「馬華文學」~

 

老師應該是很難得遇到認識『溫瑞安』這──

被他加倍推崇 號稱「今之古人也」的大馬作家吧!驚訝

於是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訴說著他對溫的景仰...

「金庸、古龍、溫瑞安!嘻」<──還真是有夠愛溫瑞安的...= =

 

「要不要看他的武俠小說?我可以借妳喔!」

喔喔...那老師先借我一本好了!<──隨便借一本吧!老實說我一向對武俠小說不著迷

「借妳一整套好了!妳看完喜歡再跟我借啊!」(欣喜貌)

 

.......

..............

 

 

ㄟ...最好老娘我還有很多時間看武俠小說啦!!不要告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