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瑜珈的第一堂課 跨別半年多沒做~骨頭都快散了!= =

依舊是大馬學姊找我去 想說最近肥滋滋的該去動一動了!吐舌頭

 

由於我跟學姊都不太懂確切地點 於是我們相約在師大分部的公車站~

走阿走的始終找不到位於「汀州路四段」的瑜珈教室~

所謂路在嘴上 我們找了一個看起來像學生的人問路──

 

同學不好意思~請問「汀州路四段99巷」怎麼走?

「哦哦~(抓了抓頭指了指他前方)應該是往前走就是了!」

可是...前面已經是105巷了!

「那...(他指了指他左邊)應該是這個方向吧!」

阿那不是一片公園嗎?沒有房屋啊!

「這樣哦(繼續抓了抓頭指了指他後方)對啦!那就是往後走啦!」

......

............

小弟弟~不懂路就不要亂指嘛...

東西南北方向除了你右邊的東方是面牆無法穿越外

另外的三個方向都被你「預估」過了捏...= =|||

 

◇◇◇◇◇◇◇◇◇◇◇◇◇◇◇◇◇◇◇◇◇◇◇◇◇◇◇◇◇◇◇◇◇◇◇◇◇◇◇◇◇◇◇◇◇◇◇◇◇◇◇◇◇◇◇◇◇◇◇◇◇◇◇◇◇◇◇◇◇◇◇◇◇

 

最後還是憑我們自己的實力找到的~呵

一進門 看到一個白衣男在書桌前寫東西~

說明來意後

那位看起來就像是舊戲院的剪票員、中年計程車司機、垂頭喪氣業績很差的業務員....反正就是一整個普通的男人 給了我們一張簡單的個人資料表~

填妥-收費-給講義。

 

我跟學姊一看到還有講義就一整個傻眼──

近乎異口同聲的說:我最討厭看書了!><

 

但後來就相視而笑~想想還真是諷刺~~

我們一個是台大外文系留學澳洲、一個是正統學院派中文所~

竟然厚顏無恥的說「討厭看書」...哈哈哈

你看台灣教育有多失敗~挖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應該算是──

喜歡看閒書但討厭「教科書」的人吧!^++++++^

 

◇◇◇◇◇◇◇◇◇◇◇◇◇◇◇◇◇◇◇◇◇◇◇◇◇◇◇◇◇◇◇◇◇◇◇◇◇◇◇◇◇◇◇◇◇◇◇◇◇◇◇◇◇◇◇◇◇◇◇◇◇◇◇◇◇◇◇◇◇◇◇◇◇

 

正當我們期待瑜珈老師的到來時──

嚇~~~

那個像是舊戲院的剪票員、中年計程車司機、垂頭喪氣業績很差的業務員....反正就是一整個普通的男人──竟然走進教室大剌剌的坐在老師專屬的瑜珈墊上!! 驚訝

 

挖勒~~不會吧!剛剛他拿表格給我填的時候我還不怎麼屑看他一眼....

真沒想到目測年約四十五歲身高172公分體重65公斤的他竟然是瑜珈老師!! 病厭厭

 

環顧四週 包含我倆只有五名學員~三女兩男(男生學瑜珈~讚啦!)

而且很明顯的 另外三名學員是他的舊學生

難怪整個過程他一直盯著我倆的動作 幾乎是一對二的教學方式說~@@

 

總的來說~我還滿喜歡這個老師的教法

不急不緩 節奏跟步伐都拿捏的剛剛好

剛開始身體有些僵硬會害羞給老師糾正

但老師很輕鬆ENJOY的感覺也帶領我跟著放鬆~

 

而且....

後來阿...我發現他長得很像拿過金鐘獎的演員夏靖庭也!! 動畫快遞

嗯...就..那副德性~你知道的...嗑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