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我要講 只能說──一整個雖!><

 

早上八點多早餐才吃一半 死小良就進來亂~

聽說他老婆最近在待產 OK我體諒他很少進來

但是厚──怎有臉什麼鬼都推給我們去做阿?!

 

一起去找老爺談開會事宜 在短期內要開一大一小的會

天真的老爺連下週四的大型會議跟對外簡報都還沒搞定

就傻呼呼的要我們開始撰寫下年度計畫 很怕分不到錢

還要我們順便負責去籌備學校要新成立的教學XX中心

事情不分輕重緩急 連這週的會議都敲不定了 想降遠....

最妙的是死小良不給電子檔給了份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

要我「參考」然後去擬定成立「教學XX中心」的草案

挖勒見鬼了我寫得出的話我現在就不只是死專案助理啦

 

好容易一個早上敲好兩個計畫的時間 尤其校長特難敲

下午兩通電話打破這個順境 早上的協調時間重新來過

大老娘娘們的時間本來就不好敲 加上臨時出一些狀況

校長秘書下午休假 也只能明天再敲 不然還能怎麼辦

 

人事室打來要統計9596年度專案助理總共吃掉多少錢

阿不-是要調查這兩個年度「專案助理」一職的總支出

而且還說明下班前一定要給他 看看時間只剩下一小時

還要各子計畫慢慢一個個分開算 媽的以為老娘時間多

 

四點半送出去給人事室了 以為沒事了....才怪!

頭殼裝屎的老爺竟然又出怪招!四點四十五分又打來亂

算一算 我今天很榮幸被他欽點狠狠的歎氣兼罵了三次....

打給死小良求救 他說良嫂要生baby了你自己看著辦啦

看著辦看啥辦老娘就是給它放著辦!不說了要去學瑜珈了!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