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2793字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寫了封信給許老闆,除了定時告知她我還活著外,最重要的是試探一下她是不是已經放棄了我,還有最重要的是──把論文遇到的瓶頸跟問題丟給她,看她如何指示,一整個呈現無能貌給她看~嘿嘿

當然──這封信字裡行間充滿感情不說外,還要加上許久許久失聯的原因....諸如被外星人抓走之類的,讓她讀來不得不感嘆我現在寫信給她已經是有情有義了,逼得她忍不俊淚流滿襟....XD

 

唉~話說回來像我這種小咖,她是相當不屑的吧。我大概是她四十幾個研究生(含碩、博生)裡最不長進的,我自己大部分時間也相當懊惱,總在反省中度過....只是──一般自省完畢後就倒頭大睡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不知悔改罷了!嗑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