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始適應新生活了!好像也不那麼累了說~呵呵呵

大致上摸熟工作內容了!除了報帳、蒐集資料、建立文字檔這類基礎工作外,我覺得能真正學到東西也直接學以致用的,是必須學會判別作品前後出版的差異以及是否有竄改之嫌,若有則要去找首次發表的期刊或報章作對照,像從明天開始就要幫老師整理黎烈文全集的出版工作了~另外最重要的是增訂已完成百分之八十但尚未開放的譯文網,以及八月開放後網站的維護與後續作業~這是我目前已知的工作量。

 

其實我還滿喜歡一個人工作的 可以依自己的步伐依序完成工作 可謂忙碌與悠哉兼備也~呵呵

尤其看盡了辦公室的人事紛爭 所以越發喜愛現在環境的單純性 對自己對一個老闆負責就行了!

 

工作時間也很彈性 許老給我的range很寬 根據他的說法:

 

  「若連續請假幾天再告訴我,ㄚ一兩天或臨時有事不用跟我說。」 

 

  挖塞果然是做大事的人該有的氣魄!我喜歡!!嘿嘿

 

 

比較令我傻眼的是下午他進辦公室 不知怎地佛心來著竟然對我說──

 

「妳以後週五就在家上班好了!每天這樣坐車來上班『太辛苦了』!」

 

 ........

 ................

他竟然說:坐廿五分鐘的公車上班『太辛苦了』??!!

 

挖哈哈哈哈~~快笑死我勒!!!這──這要不要這麼寵我啊??^+++++++^

 

於是我以後──就週休三日是這樣嗎...??嘿嘿嘿  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