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週是小公主學校的春假(Spring Break),多麼美好悠哉的日子呀!換作是死老百姓的我們,一定是什麼事都不做天天睡到自然醒的阿!

然而「苦命」的她們卻仍有上不完的課程補不完的習學不完的才藝(例如馬術、網球等),一刻都不得閒呢!

 

尤其我看到Monica仍舊每天睡眼惺忪的樣子就不禁可憐她起來…….

所以說──好命還是歹命,一念之間。

 

所以這週的我都上下午的家教,每天早上都匆匆忙忙的張羅雙妮喝奶、洗澡──然後是本人自己也要洗澡+早午餐~然後上完課也是匆匆忙忙像條狗一樣地趕回家作飯….照顧兩隻~~簡直累死我了!當然就更沒元氣上網PO BLOG………...> <

 

 P1040922.JPG  

 妳們兩隻,別懷疑──恁祖嬤我絕對沒有那個閒$$給妳們學什麼騎馬高爾夫之類的…..想都別想!雖然小公主說他弟一歲多就學騎馬了……(不是那種立在大賣場門口投十元硬幣才會動的馬吼> <

 

 P1040921.JPG  

話說今年我的其中一項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妳倆的頭毛快快長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